悬镜戏斯(大大码字😭😭😭)

不想将爱情说得神乎其神,但想要这里多点浪漫主义。
i/n/n/e/r同名。
企鹅读者群:712167052

自我介绍

我是悬镜戏斯,喊我四夕就成。

  

企鹅读者群:712167052

  

i///n///n///e///r同名

老福特不完蛋是不会走的。


之前的一件小事,但还是想说一下。

时间线自行理解。

祺我厮杀两周赚的钱,以马哥的名义捐出去啦。

我只是想说,我来lofter不是为了赚钱。当然了,做公益肯定是无可厚非的。

最后,希望谨记,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
同人文手,一代二代团粉,一偏玺,二偏祺。

  

之前一直是在其他网站写的文

《还好》和《有幸》转到了话本,《原来》就在这。

《没糖吃》因为原网站管理不当倒闭,买版权给了QQ阅读。

如果有想看的也能搜。

有幸缺了的部分去微博看,ID同名。

没糖缺了的部分可以进群找我要。

评论(41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